江楚

[周翔]孙翔三加语c群(四)





4.





将手机扔在床上,周泽楷垂下眼帘,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着,颜色浅淡双唇微张,无措到忘了合上。

该……怎么办。

周泽楷闭上双眼抬起修长白皙的手指缓缓揉着太阳穴,轻轻吐出一口气,心里几千年不出现一回的焦躁感逐渐缓和了许多。

他像是决定了什么似得,睁开眼露出透澈的深紫色双眸,又重新把手机拿了回来。

上面显示的对话框里是对方的最后一句话。

一叶之秋:
抱歉啊碎霜,我不太能接受这个,毕竟我是直男,我还是吃原著向吧。

一叶之秋:
发现还是接受不了。

周泽楷盯着这几行字,许久,才抬手打字。

碎霜:
嗯……没关系……我也只是做任务……你……不用难过……

一叶之秋:
哈哈哈真的吗,那太好了,诶呀我去为什么非得有有萌这种腐向的我真是不理解,孙翔和周泽楷那是纯纯的队友情啊队友情!

碎霜:
……嗯。

胜过黑巧克力和浓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的苦涩自被埋藏了很久的内心蔓延到四肢百骸最终在嘴角凝聚成不易察觉的伤感,那苦涩把骨血吞噬的一干二净,气力全部都被夺走,连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牵扯出陈年的伤口,痛的令人绝望。

其实他本来也一直没有奢望过这份感情能被接受。

毕竟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恨不得整个联盟都知道了,可是某人他实在是思想纯正的可以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仍队长队长的叫着,身上明明带着耀眼的光芒和致命的吸引力还总是往他跟前凑,让他不可自拔的越陷越深,让他内心卑微的感情肆意膨胀。

最初,他只是想对他好,想看他仍然骄傲张扬,想看他望向自己时毫不掩饰的完全的信任和依赖,他没有想过回报。

可是对方误打误撞的进了语c群,还跟自己逐渐熟稔了起来,说了许多作为队长周泽楷永远也听不到的话,让他觉得自己离这个人越来越近,似乎触手可及,仿佛自己的感情已经得到了回应。

但是没有。

无论是队长周泽楷,还是网上的碎霜,他都只当朋友兄弟看待。

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朋友和兄弟两个词语竟然刺眼到这种地步。






胸腔里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不知不觉中额头已经渗出一层密密麻麻的汗水,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脸,烫的都可以煮鸡蛋了。

哈,你害羞个毛线啊,这是对戏诶对戏,碎霜又不是队长,就对个戏而已啊你紧张个什么劲儿啊。

妈的,不准再想了。

心里虽这么想,可是大脑里还是一遍遍放映出碎霜的话语,那些话和文字一起转换成电影播放着。

周泽楷站在他面前,稍显冰凉的手拉住他的胳膊,那双深邃的紫眸一眨不眨的看着他,带着许多的温柔与认真,忐忑与不安,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终究归于沉寂,低垂着头,拉住他胳膊的手仿佛也松了松力道。

良久,他才再次抬眸,清晰的映出孙翔此刻惊愕的望向他的身影,薄唇轻启:“我喜欢你,孙翔。”顿了顿,他的眼睛在不甚明亮的星光下闪闪发亮,有万千星辰落入其中,“我喜欢你。”

声音泛着凉意,空气却热到沸腾。

……………………

根本停不下来想怎么办,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啊,这太糟糕了!!

孙翔把自己埋进枕头里。

如果是真的,这么美好的场景,这么深情的画面……他居然觉得自己是不会拒绝的。

毕竟他队长美艳动人(雾)还对他特别好,他怎么舍得让他伤心。

但是他又觉得这不是喜欢,这不是爱情,他觉得就算是江副这么跟他说——

……好吧,光是想想这个可能性就接受不了。

所以……他是喜欢周泽楷吗?

可是……这样不对啊……

他们是朋友……

……所以我最在意的是朋友关系而不是性别吗!

他烦躁的翻了翻身。

不想了,反正队长是不会跟他告白的,他就按以前那样照常就好了,没什么不好的。

想通之后,孙翔就决然睡觉去了。

明天还有比赛呢,好好休息。

……可是……

妈的,根本睡不着啊!!???!!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心不在焉的周泽楷和顶着黑眼圈心不在焉的孙翔就这样对战了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霸图。

结果就是输得一塌糊涂。

赛后,江波涛看着垂头丧气的两个人,心里隐隐有些猜测,不禁为这俩孩子叹了口气。

“你们今天的状态很不好。”他严肃着脸说道,“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都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能影响比赛发挥。”

周泽楷沉默着点了点头。

“知道了。”孙翔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余光不停的飘向周泽楷。

队长为什么也没睡好?他是为了什么?

难道队长谈恋爱了?什么时候?跟谁??竟然有人在我眼皮子底下跟周泽楷神不知鬼不觉的搞在了一起而我却不知道???

他紧皱着眉,看向周泽楷的眼神就带上了些恶狠狠的意味。

周泽楷:…………

他疑惑的看向对方,轻声开口:“……孙翔?”

孙翔猛的一回神,才发现自己盯着人家看了大半天。

“我刚刚在想如果刚刚在赛场上那点儿如果能那样做的话估计还能扳回一点。”他迅速的回答道,顺便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周泽楷点点头:“没事就好。”

啊,中国好队长,漂亮温柔体贴贤惠,上哪儿找这种好媳妇儿——啊呸队长啊!果然队长是没有谈恋爱的吧,只是状态不好而已!

孙翔看着对方头顶的呆毛,看着看着就起了兴趣,伸出手拨了拨,又拨了拨。

周泽楷:……有一种被调戏的感觉……?

玩儿够了之后,孙翔凑过去,盯着对方漂亮的深紫色深邃的眸。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他想。

勉为其难的说比我帅一点儿吧,也怪不得我会喜欢他,眼光还是不差的。

周泽楷茫然的看着喜欢的人放大的脸,那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额头上,好闻的清新柠檬味从孙翔身上传来,让他沉闷了许久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柔软起来。

可能真是无可救药了。

视线情不自禁的的移向了对方微张的唇,那颜色怎么看都令他心动心颤。

想……吻上去。

紫眸不禁暗沉了些许。

如果只是轻轻碰一下,应该能圆过来吧?

这么想着,他侧了侧头,在对方怔愣的神情中,缓缓凑近,一触即离。

蜻蜓点水般的碰触,只感觉到微凉的肌肤相碰和嘴唇的柔软,让人有加深这个吻的欲望。

周泽楷遏制住自己内心想要挣脱牢笼重见天日的东西,沉默的看着一脸懵逼还没缓回来的孙翔。

孙翔:卧槽卧槽卧槽,这算什么,这是接吻了吧,还是队长主动的,是吧是吧???

是他疯了还是他在做梦 ???????

这世界玄幻了吧??!?

excuse me???

他僵硬的动了动脖子,维持这俯身看向周泽楷的动作不敢动弹,生怕惊扰了什么似得。

周泽楷抿了抿唇,说:“你……脸上有东西。”

哦,原来如此。

孙翔面无表情淡定的点了点头,但总觉得似乎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啊。想多了吧。

他直起身子,同手同脚自以为很自然的追上不远处的杜明和方明华,随即狠狠地拍了拍杜明的脑袋。

“我靠孙翔你干嘛呢!!!”

“什么干嘛,走你的路吧!”

“???!??你拍我头的事就这么算了?????”

“哦,一会儿回去打JJC吧。”

杜明:…………飞来横祸啊啊啊啊还能不能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边,江波涛看了看低着头沉默不语的周泽楷。

他可没孙翔那么粗线条,哪儿有人擦东西靠那么近嘴还碰上的?

“你还没跟他说?”江波涛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周身都带着沮丧的气息,像是被主人抛弃留在原地的小狗,他声音压的低低的:“我怕……吓着他。”

“……他虽然不是很精明,但也不是个孩子了。”江波涛认真的看着他:“我觉得他已经隐约感觉到了,你如果不挑明,他会一直逃避下去。”

顿了顿,又说:“然后你就会看着他成家,他会有个妻子……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但有些事如果你不勇敢点儿尝试永远没有机会——你最起码争取一下吧。”

周泽楷没有说话。

良久之后,才缓缓点了点头。

过长的墨色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眸,江波涛看不清他的神情。

“……加油。”

作为两个人的好友,他不会偏袒任何一方,只能这么说了。


——TBC——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大墙头:孙翔,德拉科,青峰大辉
以前的文想补档请私信或评论~
原名楚忆

© 江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