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楚

【翔江】初来乍到的小朋友要懂规矩哦w

写此短篇,仅仅是为了博大家一笑,逗自己一乐罢了,非常甜的cp阿——

背景是孙翔刚来轮回,被江副带着的故事…两章完结w

初来乍到的小盆友一定要懂规矩哦wwww

          ——题记(并不是)

『正文』

1.

正是最热的季节最热的时候,太阳当头,孙翔面无表情的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衣服因为出汗太多贴在身上,但并不影响他依旧拽的二五八万似的。

他穿着简单的浅蓝色短袖休闲衫和水洗八分牛仔裤,头上戴着一顶画着乱七八糟的东西的黑色鸭舌帽,耳朵里塞着白色的耳机,整个人就是一个帅气阳光装(哔——)的年轻大学生,一路上赢来不少妹子的回眸一笑,然后他就会皱着眉(自以为)凶恶的看回去,类似于:눈_눈。

其含义是:看什么看你萌这群鱼唇的人类!!!!!

默认的手机铃声响起。

“喂孙翔么我是江波涛——你还是没有走出来么——,你现在在哪儿?”

“…………我也不知道。”

没错,他之所以湿成这样(咦),是因为,他一下机场随便走了几步结果就迷路了,他又是“呵呵本少爷这么酷炫的人什么能难倒我打死也不开口问”星人,所以保持着酷炫又装(哔——)的形象乱走了整整两个小时,来接人的轮回众人无比纳闷他怎么还没来,于是就是现在这样了╮( ̄▽ ̄")╭ 

两个小时后——

“你的东西保姆已经收拾好了,先来跟我们看看训练室——”江波涛带着幼儿园中班的杜明明小盆友和吕泊远小盆友来找新来的幼儿园小小班孙翔小盆友玩儿。

“不看,累死了,我要睡一会儿。”在凌晨五点起床坐了五个小时飞机之后又在太阳底下傻不拉叽走了四个多小时的鱼唇的孙翔小盆友黑着脸,语气各种别扭:“我不管,我要睡一会儿,晚上再说!!”

江波涛:“…………”

江波涛:“……好的,别忘了开空调——”

“我知道了——欧吉桑——”

江波涛:“……………………………”

江波涛:作为一个芳龄()二十多的美男子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晚上——

“孙翔过来吃晚饭了——还没有醒么?”江波涛敲敲门,然而并没有人回应,于是他直接推开门进去,窗帘并没有拉开,夏天的这个点儿房间里半明不暗的,孙翔衣服鞋子都没脱直接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有着六块腹肌的小腹露了出来,整个人呈大字型张开,他的睫毛很长,总是洋溢着骄傲肆意的面孔现在奇迹般的安静下来,长长的睫毛,浅色的薄唇,高挺的鼻梁,明明身高185这么大只整个人却都给人暖暖的可爱的感觉。

江波涛觉得自己瞬间就被暖萌到了,想起这个人今天迷路走了好长时间,等找到他们的时候一脸暴躁不耐烦,却隐隐约约的带了点儿委屈,心里就猛地软了一块,于是他想了想,拉开门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几乎没有发出一点儿声响。

“怎么了?”周泽楷轻声问。

“哦,没什么,今天他累坏了,等明天再说吧——饭给他留着,省得他半夜饿着。”江波涛装作漫不经心的说道。

吃饭间,杜明咬着筷子不确定的问:“他真的能和我们融入么——他的个人风格太强烈了——他可是把嘉世给——”

“把嘉世给折腾解散了,连季后赛都没进。”带着睡足后心满意足的懒洋洋的音调,孙翔顶着乱糟糟的一团黄毛,慵懒的靠在门框上,双手插进裤带里,淡淡的看着他们,嘴角勾起一个无比讽刺的弧度。

杜明:“…………”

嘤嘤嘤我真是太悲催了立刻就惹到了混世魔王嘤嘤嘤嘤。

饭桌旁的众人霎时间安静下来。

“咳咳。”江波涛清了清嗓子打破尴尬,虽然他自己都很尴尬,但他当机立断的露出友善和蔼可亲的笑容:“你什么时候起来的啊,坐下一起吃饭吧。”

孙翔扫了一眼餐桌,嫌弃的皱眉:“我不吃白萝卜冬瓜青椒蘑菇——”

江波涛默默的看着桌上唯四的白萝卜汤冬瓜排骨和青椒肉丝和炒蘑菇四道菜。

“………………”众人。

“还有就是,”孙翔扬起下巴,冲着缩在一旁当自己不存在的杜明说道:“一会儿训练室,竞技场,三局两胜。”

说完就潇洒的带起一阵风,炫酷的留给众人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

“………………”

“啪嗒。”杜明咬着的筷子掉到了地上。

江波涛痛苦的扶额。

杜明说的没错,要让这个混世魔王融入自己的团体,真是有点儿挑战啊——

于是江妈妈决定,今晚去找孙翔,来一场爱的谈话(咦)。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大墙头:孙翔,德拉科,青峰大辉
以前的文想补档请私信或评论~
原名楚忆

© 江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