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楚

[周翔][语c]孙翔三加语c群(三)

二次告白。

4.

孙翔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虽然似乎没什么变化,每天做的事都一样,但他就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这来源于最近周泽楷某些细微的变化。

就比如现在。

“………给。”

依旧是食堂,依旧是周泽楷身旁的位置,依旧是一块淋着酱汁的鲜嫩的排骨。

孙翔惴惴不安的说了声谢谢队长,就赶紧埋下头扒拉米饭了。

周泽楷没有像之前一样也去吃饭,而是安静的坐在位置上看着他,那视线太过直率太过明显,赤果果到实在是没法让他无视。

孙翔鼓着腮帮子,觉得自己满嘴的东西都没那种让他百吃不厌的味道了。

他觉得自己心情很沉重………大概x

现在的氛围实在是太奇怪了。

江波涛和方明华吴启坐在对面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之后安静的吃饭,只有杜明一个还没察觉什么不对。

“诶队长你怎么不给我夹啊我也缺爱群体啊!!!!”

“队长你偏心!!!!!”

“队——”

“啪嗒!”

筷子被摔在桌子上,食堂有一瞬的安静。

孙·不知道自己为啥站起来的·众人的焦点·翔愣了愣,随即丢下一句“我吃饱了”就迈着两条大长腿看似冷静实则慌乱的逃似的走出了食堂。

周泽楷抿了抿唇,垂下头让刘海挡住自己的表情,浑身散发着被抛弃的斜线阴影背景。

江波涛同情的看了眼自家队长,跟方吴二人转移了阵地,临走把杜明小朋友也给拎着领子提走。

兜里的手机显示出QQ里特别关心的雨滴提示音,周泽楷似乎是微微弯起了唇角,紧接着把筷子放下拿起手机。

*

孙翔回到房间在软床上翻来覆去的滚了半天还是挥散不去那种诡异的心情。

纠结之下,他拿出手机在列表里找了半天,决定找最近非常熟悉且感觉很可靠的[碎霜]大大聊一聊。

在线么………他颇有点儿期待的点开头像,发了个“在?”过去。

那边很快就回了过来。

碎霜:
嗯…

一叶之秋:
我跟你说件事啊!!!!你别告诉别人!!!!

碎霜:
好。

一叶之秋:
我我我我我我觉得我一个相处了好多年的跟我一个俱乐部的队长可能喜欢我!!!!

打完字他手心里都是潮湿的汗,那边的碎霜却隔了很久没有回。

孙翔看着那段孤零零的字,想了想又发了句:

一叶之秋:
你说他是不是鬼迷心窍了怎么能看上我个比他还高几厘米的大老爷们儿呢!!!?

孙翔来回捣鼓着手机,盯着屏幕生怕错过消息,紧张不安的同时又懊恼自己怎么就这么简单轻易的说出来了,显得多不稳重啊(x)。

于是他赶紧又发:

一叶之秋:
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距上次加入的这个语c群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夏季赛开始后他也忙了起来,但是仍然保持着出勤率,每个星期跟碎霜大大约一次戏。

所以渐渐的他就跟碎霜关系越来越好,好到让群里的妹子觉得他俩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的程度了——即使孙翔自己没这么觉得。

但是他的确几乎每天都会跟碎霜说一句晚安,然后再去群里说一句。也会接碎霜的话渐渐的语言不是那么生硬苍白了。

他们约的最多的就是第十赛季背景下的的打戏或是周翔日常。

孙翔觉得碎霜真的很像周泽楷。

但他又的确不是周泽楷。

但对孙翔来说,这种相处模式刚刚好——他很像队长,但又不是队长,这刚刚好。

很多话他能说给碎霜,却不能说给队长——尽管他觉得队长也很好,尤其对他很好,会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但周泽楷毕竟是他的队长,很多事他都不能说。

这就好像家长给孩子的感觉一样,就算是很熟悉,但总有些话说不了,总有些时候会放不开。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跟其他人都没这种感觉——大概是因为队长太闷了——对没错,就是这样的。

孙·真·鸡汁·翔想到这点儿,莫名就有点赧然。眼睛又开始胡瞟起来,从思考中回过神,这才发现碎霜已经给他回了。

碎霜:
……不是……

一叶之秋:
你是说他不喜欢我?可我真觉得他最近怪怪的…

碎霜:
……………

碎霜:
不是!

孙翔一愣。

说实话,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碎霜发感叹号,语气似乎有儿急切和懊恼的意味在里面,好像有点儿发火?

这让孙翔有种莫名被吓到的感觉。

他想象了一下队长发火的样子……然后觉得并没什么可怕的反正队长宠他哼哼。

就是这么恃宠而骄。

一叶之秋:
?????????

碎霜:
………没…………约……?

虽然这话看起来牛头不对马嘴,但孙翔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他觉得自己的理解能力突飞猛进,就比如现在,他完全能理解碎霜的意思是:“没事我刚才不是故意的斗神大大原谅我吧,对了你今天晚上有事没呀不忙的话我们约戏好不好嘛[害羞脸]”。

恩,就是这样的,没什么不对的。

孙翔勾了勾唇,得瑟的抖了抖头发,打字:行啊,背景是啥。

碎霜:
………我…告白…晚上。

屏幕上的字一出现,孙翔的手指就僵住了。

队长给他告白给他告白给他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卧槽那是告白诶!!!!!!

虽说我们约戏约了很久但真正的感情戏其实并没有太明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来了这么一下我要深呼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某只换了一百零八个动作。

尤其我们组周翔还特么不能拒绝还得接受!接受!!接受!!!!!!!!

等等弧了碎霜好久了这样太不稳重了让我先回他以示冷静鸡汁早有预料!!!!

一叶之秋:
当然可以,没问题,想怎么来怎么来,呵呵,哈哈。那现在?我开头?

碎霜:
我先…

一叶之秋:
好好好好你先你先,不着急啊哈哈哈哈哈

孙翔呈大字型倒在床上,看着头顶的灯眯起眼睛。

孙翔啊孙翔,你都在想着什么呢。

不就是场告白么。

又不是没被人告白过。

碎霜:
【晚上八点,轮回俱乐部,客场挑战兴欣失败,孙翔一个人呆在屋里拒绝吃饭。】

孙翔看着着设定,忍不住就有点儿发火。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玩儿个语c的设定都是被叶修那家伙打败了啊靠靠靠??!!

话是这么说,但是孙翔还是觉得如擂鼓,心脏在胸膛里激烈的跳动着,似乎是紧张不安又期待着。

队长如果跟我告白………

他抿了抿唇,看着手机等着碎霜开头。


——TBC——

为什么就码了这么少呢…………

是因为我觉得写戏太耗脑细胞啊啊啊啊啊尤其一个人写两个人的戏其实我是拒绝的!!!!!!!

所以我要缓慢的把戏码出来……

以及下星期六天考试停更一次抱歉orzzzz

由于作者并不擅长长文,一篇文章通常不会拖太长一般都是在七章左右完结w请放心跳坑23333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大墙头:孙翔,德拉科,青峰大辉
以前的文想补档请私信或评论~
原名楚忆

© 江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