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楚

【to孙翔】一个告白而已w




 

今天是2015.12.02,是你的生日。


 

大概大部分喜欢你的人都跟我一样,最开始被许多其他的角色安利去看了全职,第一个喜欢的也许并不是你。


 

岂止是不喜欢,我当时想,噫,一个炮灰角色——我甚至忘了开头的时候那个嚣张的少年姓甚名谁。


 

但是后来就是,记住你,认识你,喜欢你,迷恋你。


 

就是这种过程吧。


 

你也许仍然不完美。


 

仍然会犯错。


 

仍然急切渴望胜利。


 

仍然是我最爱的少年。


 

你是年少轻狂张扬桀骜的打破新人墙的闪耀新星。


 

你是历经风雨后锋芒内敛但初心不改骄傲依然的斗神。


 

你是轮回撕破敌人防线的尖锐利刃。


 

你是嘉世的最后一任队长,是与枪王周泽楷并称的twoNO.1。


 

你身满荆棘,却仍旧傲然挺立。


 

却邪起,枪声响。


 

你将加冕为王。


 

我曾无数次的幻想过你的模样和你居住的地方,你的小时候,你的少年时光,甚至你穿各种颜色衣服的样子。


 

你会穿着轮回亦或是国家队服,坐在电脑前握着鼠标或者用力的敲着键盘瞳孔映出花花绿绿热闹的屏幕,一叶之秋挑起却邪豪龙破军迸发而出汹涌澎湃。


 

然后你笑起来,骄傲而美好。


 

生日快乐,亲爱的少年。


 

2015.12.02


 

楚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大墙头:孙翔,德拉科,青峰大辉
以前的文想补档请私信或评论~
原名楚忆

© 江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