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楚

[周翔][语c]孙翔三加语c群(一)




设定:


原著向,第十赛季之后,孙翔临近生日。


这是一个语c小白翔变成戏触(?)的励志(?)故事(x)


周翔√


ooc严重预警!!!!


『正文』



1.【第一次加语c群】



全明星过后,孙翔即将跟着轮回众飞回上海,就被戴妍琦拦着给了自己一个群号, 叫做[荣耀联盟职业选手语c群]。


孙翔想这难不成是新开的一个职业选手群?小戴真是好人啊特地告诉我,不过队长为什么都没有告诉我?还有语c是什么意思啊,不过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细节就不要在意好了。


于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进群五分钟就被踢出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管理员]叶修

欢迎新人!!!!姑娘们出来接客了!!/


[管理员]韩文请:

新人好,快来我怀里么么哒!/


[群主]张佳乐:

有新人???快来我怀里啊!!!/


[管理员]杜明:

欢迎/


孙翔:

哟,新人好啊!/


周泽楷:

新人好/


一叶之秋:

………………



………………………


哦,天哪。


一定是我加群的方式不对。[微笑/]


打出一大堆不明所以的省略号,孙翔看着手机屏幕,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卧槽韩文请让自己到他怀里是几个意思啊要不要这么惊悚!!!!真的确定是本人么脑子没有烧坏么?!!!不对难不成自己穿越了否则这怎么可能?!!!


以及那个孙翔是哪个鬼啊,明明我才是啊?????接客又是啥啊!!!!!


[群主]张佳乐:

改名片啊,这里的套是“/”这个!/


一叶之秋:

哦。


轮回孙翔:

改好了


[管理员]叶修:

群里有孙翔了啊妹子/


[群主]张佳乐:

审核的自戏300交了吧,以及带套啊/


孙翔:

噫你换个皮吧孙翔皮我占过了!


轮回孙翔:

…………?什么意思?


孙翔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槽点太多如何说!!带套又是几个意思啊卧槽,难不成说话也会怀孕?!!以及叶修为啥叫自己妹子啊卧槽!!!还有那个孙翔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麻麻救命一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啊QAQ


包荣兴:

……小白?/


……………虽然上面一大堆孙翔都听不懂,但这句妥妥的听懂了啊。


包荣兴这个兴欣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竟然敢说自己是小白?!!!!


这能忍??????


这绝壁不能忍啊?!


看我不堵回去!!!!


轮回孙翔:

你才是小白,包荣兴,有种就来JJC!


魏琛:

迟迎,新人挺有胆量,一来就挑战群里的戏触,还是挑打戏。/


包荣兴:

………我拒绝跟小白对戏,尤其他连套是啥都不知道。/


孙翔立刻就火了,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


轮回孙翔:

哈?!你还真把自己放的挺高啊,快点儿来别啰嗦!


[管理员]叶修:

妹子太嚣张了吧……/


孙翔:

以及我才是孙翔请妹子改皮好么呵呵/


包荣兴:

小白就小白,还不承认,真糟心。妹子还在上小学吧?出门左拐幼儿园不谢。


魏琛:

噫,最讨厌弱智小白了……/


[群主]张佳乐

妹子还是走吧我们迎不起您………/


紧接着,他就被踢出来了。


……………………


……………?????!!!!!!


……………发生了什么?!!


…………………呵呵。


日了狗了!!!!!



他要摔键盘!!!!!!!


于是他愤怒的抄起手机给包荣兴打电话,手机刚一接通就嗷嗷叫:


“包荣兴你什么意思!!!!”


那边还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睡着懒觉结果被手机连环夺命call吵醒的,包.困得要死.真.莫名其妙.烦躁.荣兴几乎是懵逼的:“………哈?你在说什么?!”


“你还装傻!!!!说我小白是吧,JJC见!现在!立刻!上线!!!”


“………你有病吧,大早上的把我吵醒PK????!!”包荣兴果断挂了电话,顺便把手机关机,调整了睡姿继续蒙头睡了过去。


孙翔:“………………………”呵呵。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又过了一会儿,孙翔就回过味来。


不对啊,包荣兴明显没睡醒的节奏啊,怎么可能刚刚还在群里跟我冷言冷语。


想到这一点,孙翔那些当时就觉得别扭的地方一条条都被想了起来。


像是那些人喊的妹子姑娘啊,性情大变的职业选手啊,还有另一个孙翔啊………


于是他就注意到了一些被他忽视的东西。


他觉得,他很有必要很戴妍琦联系一下了。[手动再见/]


为机智的自己点个赞!


翔哥一定会回来的!!!!!菜鸟们,颤抖吧!!!!!


他握紧了拳头,目光如炬,拨通了联系人里戴妍琦的号码。





2.【第二次加入语c群】




两天后。


在戴妍琦那里狠狠恶补了语c知识,孙翔摩拳擦掌,自觉掌握到了语c精髓与技巧,将手放在键盘上,加了另外一个全职语c群。


在发送请求过后,他看着发光的电脑屏幕,露出一个势(wei)在(suo)必(zhi)得(ji)的笑容。


刚刚训练完做了几套手操,孙翔觉得自己的手此刻真是so灵活。


[管理员]江波涛:

【迎!】


[群主]叶修

【欢迎新人】


黄少天:

【迎~】


孙哲平:

【迎】


喻文州:

【迎!】


一叶之秋:

【谢迎,还有孙翔的皮么】


[管理员]江波涛:

【有有有!新人来翔翔?】


一叶之秋:

【……………………………翔翔是……………】


[管理员]江波涛:

【23333这里是个孙翔脑残粉!!!翔翔是爱称!!】



孙翔内心OS:这种遇见粉丝的微妙感……以及顶着江副的皮说2333喊翔翔啥的……孙翔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笑的温和的副队崇拜脸喊自已翔翔………


顿时被自己脑洞吓哭了好嘛。


接着他迅速将名字改为了孙翔。


孙翔:

【已改√】


孙哲平:

【哟,孙子来了。】


孙翔:

【……………】


孙翔扶额,这既视感简直不要太强烈啊?!难不成孙哲平在平日里也自己在心里这么喊我??


他觉得自己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


[群主]叶修:

【对了,审核两百,角色本人,努力写哦。】


[管理员]江波涛:

【翔翔的心路历程有点复杂不是那么容易把握,前期后期差别很大,不要ooc啊——!干巴爹!】


孙翔表示,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连他本人都把孙翔皮崩了,那大概就没人能不崩了。


呵呵哒,自己披自己的皮,就是这么有自信,不服,不服你有种也来啊???


一群天真的孩子。


两百字算什么,分分钟的事,就写我的光辉事迹呗,太简单了,还有人能比我更清楚?


于是,在键盘“s”被狠力敲了太多次而陷进去了。


陷进去了………


陷进…………不对啊,打游戏都没有陷进去过啊????


孙翔默默的愣了会儿,然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啥。


他吃午饭的时候一定…要跟…队长…反映…情况…


怎么说也是两任冠军队…作为亚洲男子偶像天团(咦?),还有两大颜值男神在…不至于穷成这样吧噫!


他看着自己码了500字比要求多出三百字的审核,满意的传给群主。


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他初出茅庐意气风发英姿飒爽雄姿英发,江湖有一狂剑士闯天下收小弟打怪升级左拥右抱冰山美人妖艳少妇清纯侍女骄纵公主都对他情有独钟脸红娇羞撅撅嘴,世界宝藏尽在我手一统江湖称霸天下——


咳咳,好吧,这只是作者看多了起点文而已…


就在看着回复消息的孙翔握着鼠标的手紧张的出了一层黏腻的汗水呼吸都不禁停滞瞳孔放大毛孔张开双腿情不自禁的颤抖的时候——


周泽楷端着橙汁敲了敲门,没人应之后直接推门而入。



孙翔一脸错愕的看着自己,似乎还有点儿…………尴尬和别扭?


他疑惑的看着对方,有些担心的说,“嗯…橙汁。你………怎么了?”


孙翔:“………………不,没什么………橙汁很好喝,快走吧,不耽误你了。”


边说边把窗口关掉,然后面无表情的拿过了橙汁咕咚咕咚咽了下去,眨眼就喝完了,然后淡定的把空杯子硬是塞给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周泽楷。


过了一会,周泽楷缓慢的眨了眨眼,看着手里的杯子,又看了看假装四处看风景把电脑关掉的孙翔。


自己这是……被嫌弃…………了?


他有事情瞒着我不愿意让我知道…………


瞒着我………不愿意………我知道…………


#啊自家孩子长大了好沧桑觉得自己老了怎么破#


#嘤嘤嘤被喜欢的人嫌弃了怎么办嘤嘤嘤嘤#



好吧。


周泽楷不发一语,沉默着走了出去。


孙翔屏住呼吸,听到脚步声远了,才缓缓放松下来,打开电脑登上企鹅再打开窗口。


[群主]叶修:

妹子写得挺好的,请问吃周翔么?群里的孩子都吃这个,咱们群主周翔和其他的cp,群里的小周也吃周翔。


一叶之秋:

…………?


然而孙翔即使恶补了语c知识,但仍然不能理解这是个啥东西。


周翔?人名?吃?吃什么?吃人??????


孙翔深吸一口气:这又是个什么群啊!!!!!!


[群主]叶修:

咱们群是腐向的,标注了的。接受不了也没关系,退群即可√


退群………孙翔默默的:我还没搞懂怎么回事,怎么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退群????


一叶之秋:

没事,不用退。


[群主]叶修:

那行,这几天在群里开周翔的戏,你准备准备吧,到时候通知你。[笑脸/]


一叶之秋:

………嗯。


于是事情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于是机智如他立刻就去百度了[全职语c周翔]的便签,准备临时突击了解了解。


然后…然后………


呵呵,他不想说话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竟然会有人把他和队长凑在一起?????!!!


他们都是男的啊??


而且!!!!!


他竟然是受????是受????是受??!!!!!!!!


而且!!!!!H戏尺度要这么大么??要么?要么??道具是几个意思啊喂恨不能忍啊啊啊啊啊?????


颤抖的双手和渗出冷汗的额头已不能表达孙翔此刻崩溃纠结可怕的心情了。



……我现在拒绝还来得及………?



他默默的想。





——TBC——



新坑w


评论(23)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大墙头:孙翔,德拉科,青峰大辉
以前的文想补档请私信或评论~
原名楚忆

© 江楚 | Powered by LOFTER